關於泛美鑽

揉合當代科技而創造的藝術

泛美鑽是一種以嶄新科技所製成的新一代仿鑚,容入納米技術,令硬度更接近天然。這技術在歐洲開發再由美國研究而成,至今已有十多年時間。每顆泛美鑽無論在色澤、折射、切割,均可媲美天然同等最高DIF評級 (D為最白色澤度,IF代表最完美無瑕的品質)。

終生保證

Flamingo Jewellery 獨家引入泛美鑽。泛美鑽是高級及永久不變的新一代鑽石,只要維持適當的清洗及打理,便能保持永遠的璀燦耀目。我們亦誠意提供永久不變的保證,如在正常配載下,若有變色,變蒙及表面剝落的現象,我們願意提供原顆更換服務。

泛美鑽的型狀

八心八箭

鑑定鑽石的4C裡,車工(cut)是鑽石4C裡唯一經人工干預,可以提高鑽石等級的方法,所以操控的細膩程度便考驗切割師的專業與經驗。


八心八箭 Hearts & Arrows (又稱邱比特切工)是著名的鑽石切工,切割師根據完美比例把鑽石按比例切割及完美地排列。一塊圓形的鑽石,只需一個受過訓練的打磨匠在兩小時內便能完成打磨工序。可是,如果採用8心8箭打磨方法,打磨匠便要用上最少8小時的精力,因為這方法對精確度要求相當高。而合資格的經驗8心8箭打磨匠全球更只有幾十位。 由此切工而成的圓形裸鑽在比例儀的觀賞下,可從鑽石的底部看到八顆心,而從鑽石冠部看到八支排列整齊的箭。

鑽石之所以能發出美麗奪目的光芒,是因為光射進鑽石時,光會透過鑽石入面每個層面,然後相繼折射,直至釋放出鑽石以外為止。一夥正常的鑽石,通常只有百份之六十八的光會折射回觀看者的眼中,其餘的會在周邊散出,因為鑽石內的層面對反射作用起決定性。所以,鑽石的入面層面可被視為一塊塊的鏡子。鏡子排得愈整齊,其反射作用就愈理想。而8心8箭打磨就可讓百份之九十八的光反射。所以為什麼只有最佳的鑽石才可採取這種打磨方法就由此可見。

八心八箭 – 坊間比喻為愛情八個美麗的完美意境“邂逅、鐘情、暗示、夢想、初吻、纏綿、默契、山盟”。精湛準確的切工象徵鑽石的完美,八心與八箭互相對稱,就像愛神丘比特的來訪,通過心與箭的映照,讓愛情堅定不移。

屬於您的完美鑽石

最新首飾系列 >

聯絡我們

泛美鑽 FLAMINGO JEWELLERY 香港店

電話: (852) 6018 7833

電郵: info@flamingo.hk

關注泛美鑽 FLAMINGO JEWELLERY
https://www.facebook.com/flamingohk/

您的名字 (*必須填寫)

電郵 (*必須填寫)

電話

留言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