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鑽 – 男士系列

鑽石一直以來都是品味和身份的象徵,無論是對於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如此。如果說女人愛鑽石的光芒耀眼,那麼男人則欣賞它的品質剛毅。

隨着傳統社會觀念的改變,鑽石首飾早已非女士專利,不少男士都渴望改變自己的形象。Flamingo Jewellery 泛美鑽 – 男士系列。而簡潔時尚的設計,詮釋出不同男士的氣質,突顯他們不可抵抗的魅力和自信,散發低調華麗的氣息、硬朗的鑽石紋理,成就個人不凡氣度。

在隆重的社交場合佩戴一顆設計精緻, 鑲嵌有鑽石的袖扣或者胸針也是上流社會男性彰顯風範的秘訣!講求品質生活的你, 還有什麼理由不為自己又或是你心愛的男仕添置一份獨一無二的鑽石飾品呢?

男士個性鑽飾訂製服務

Flamingo Jewellery 泛美鑽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鑽石首飾個人訂製服務。 為你度身訂做任何款式的鑽石首飾。

按照你的要求和預算打造,讓您戴上獨一無二的寶石首飾。

你可告知我們你的想法,亦可給我們照片作參考。

除本店系列推介款式外,我們還有大量其他不同的款式,如須訂製鑽飾敬請預約及光臨陳列室選購。

屬於您的完美鑽石

最新首飾系列 >

聯絡我們

泛美鑽 FLAMINGO JEWELLERY 香港店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
12樓1208室

電話: (852) 3176 6180

傳真: (852) 3176 6186

電郵: info@flamingo.hk

關注泛美鑽 FLAMINGO JEWELLERY
https://www.facebook.com/flamingohk/

    您的名字 (*必須填寫)

    電郵 (*必須填寫)

    電話

    留言 (*必須填寫)

    [re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