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複製服務


複製鑽飾聽起來好像有點多此一舉,但再深層次地想想,你也可能遇過以下疑慮︰

1

買到了心儀的鑽飾,很想天天戴著,但又害怕她會受損刮花及遺失…

2

摯愛送上具紀念價值的鑽飾,猶豫著要收藏還是日常佩戴…

3

買到了價值不菲的鑽飾,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又或者想戴著出國外遊,又怕不安全…

比較市面上的藝術品及貴重物品保險,我們提供一個直接解決方法,專業工匠以超凡技術,複製一套你心愛的鑽飾,減卻日常穿戴風險。

與其將貴重首飾放入保險箱,又或者為富紀念價值的結婚戒指投保,不如為你的鑽飾買一份完美保險吧!

Flamingo 泛美鑽擁有非常接近天然鑽的品質,但價格稍為相宜, 所以利用科技鑽來打造一模一樣的鑽飾單品, 成為了一眾珠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

現在你只要把實物帶到「Flamingo 泛美鑽」, 我們的師傅就會為你的鑽石與手飾量度尺寸與仔細分析。我們可以利用超凡的工匠技術, 為你復刻一套非常接近原品的鑽飾, 同樣達到DIF的最高品質評級, 無論把她戴到哪裏都沒有心理負擔!

歡迎致電

3176- 6180 查詢及預約!